影好风稀

若有失效的链,可评论或私信,一直都非常感谢喜欢。

【经午线】漫画算什么 爱你是本心

偶然发现的一天


白经✖️殷端午


背景保留漫画设定


小学生文笔







如果真的是漫画 抛开奇怪设定拥有自我意识后的我 一定会爱你




如果真的是漫画 故事里的十年是真的爱你 真实的我也是真的爱你



















0%



殷端午从小就喜欢白经 毕竟躺在病床无趣的时候 只有白经站在旁边陪着自己 虽然白经不怎么搞笑 也不会讲好玩的故事 但是他站在病床前举着画板 安静的陪伴 让殷端午觉得胜过一切 所以从记事起殷端午就告诉自己 日后的日子一定要好好喜欢白经


相反的是 白经对殷端午没什么特别想法 小孩子的时候只是觉得殷端午可怜 为什么别的小孩子都是在外面乱蹦乱跳 只有殷端午总是手腕的表响的大声 然后大人们飞奔过来抱走 再然后就是手背上插着针管病恹恹的殷端午了 人总会对弱小的人产生同情心 反正白经也不喜欢外面过于吵闹的同龄孩子 索性陪在安静的殷端午身边 更舒服自在









-20%



不知从哪一刻开始 殷端午感觉到白经越来越讨厌自己了 如果说之前的白经可以把殷端午当做朋友 在身边转来转去也不嫌烦的话 那现在的白经 就是听到殷端午这个名字就讨厌的状态 升至高中后 白经身边聚集着越来越多的追求者 她们总是三五成堆的跑过来 一把推开在白经面前刚刚站稳的殷端午 然后捏着嗓子喊白经啊白经啊


殷端午看着不驱赶反而被人轻易带走的白经 气的用力跺脚 紧接着的是手腕的数值快速上升 胸口的疼痛感逐渐加重


青春期的白经在偶尔得知父亲是为了公司利益才如此鼓励自己接近殷端午后 从内心爆发的反感逐渐转移到殷端午身上 一点小事就捂着胸口 严重点就会晕倒住进医院 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么脆弱 白经一点都不想 提着父亲和继母买的包 抱着花店人员帮忙挑选的鲜花去看望 反正都不是真心 何必假笑呢









-50%



“唰”


又是这个翻书声 殷端午最近经常听到 而且每次听到后 自己总是瞬间移动到一个新的场景里 比如前一秒还在吃饭 下一秒就坐在教室准备上课了 试卷才刚发下来 下一秒就考试结束了 明明自己在家抱着枕头骂白经是个坏小子 可是下一秒就站在白经面前 害羞的别起头发说早上好啊白经


殷端午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难道心脏病还会并发失忆吗 不然当下这个状态如何解释 自己在放学后专门去医院 找到主治医生 从头到尾解释了一通 医生都无法理解 只是一个劲的安慰殷端午保持平静心情愉快 还八卦的打探最近与白经感情状况如何


“不好 他身边全是长腿大胸美女 不喜欢我这种小个病秧子”







殷端午发现在唰的翻书声后 做的事说的话是完全不受自己控制的 学校组织出去游玩 到达目的地后 殷端午本打算去小商店买一杯草莓牛奶解渴 可是唰的一声后发现自己站在人群中央 周围站了一圈同学和路人 小声讨论着殷端午又开始了 你看看白经那个嫌弃的表情


殷端午抬头一看 确实 拉着脸放佛我欠他八百万没还一样 真是讨厌 挪动脚步想离开


“白经啊 这是我买的 送给你的礼物”


这个狗崽子肯定不要啊 殷端午你明知道又开始发疯 心里暗骂恨不得敲碎面前白经的脑壳 可是面上表情依旧笑的甜蜜 一副沉在爱情中的模样


“你不要再做这些无用的事情”


挂饰被白经接过后扔在地面 鞋掌抬起踩下去 用力碾磨几下 与泥土混在一起 看不清模样 殷端午眼泪哗哗的往下掉 咬紧嘴唇抬头看


你说话啊 生气啊 骂他啊


可是殷端午除了流泪什么都做不了





殷端午不想喜欢白经了









20%



课堂上白经听着听着就有点跑神 斜前方的殷端午从上课就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 不知道是困了还是不舒服


“白经啊 你带殷端午去医务室看看 我发现她好像不太舒服”


“唰”


白经站在教室门前 牵着殷端午的手臂往前走 然后猛的甩开 无预兆的动作导致殷端午后退好几步后才扶住窗台稳住 突然的动作也吓了白经自己一跳 想往前一步重新牵手 询问有没有事 却被自己出口的话语吓到


“殷端午 你不要老是用生病这招好不好 我真的不喜欢生病的女人”


手腕的表又开始涨数了 殷端午揪着胸前的衣服 表情痛苦的蹲下 表的声音越来越大 白经能想到一会就会有老师冲过来 然后打电话送去医院 自己该帮一把的 可是身体还是像安排好的一样 决然的转身离开 留下走廊的殷端午望着背影小声哭泣







殷端午醒来的时候 病房沙发上呆坐着白经


“醒了 需要叫医生吗”


“不用你假惺惺 我以后会努力不喜欢你的 就不会有人烦你了”


“为什么”


“你又不喜欢我 白经你说为什么啊 爱是要相互的 而且我最近发现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都怨那个翻书声一出现就把我感情夸大……”


最后一句说的有点没底气 毕竟跟医生说过 也问过世美 都说没问题 告诉白经 也是被他取笑罢了





“你也能听到翻书声吗 唰的一声那种”









40%



殷端午听到白经抓紧自己胳膊的反问 一瞬间有点懵逼 什么叫也 白经怎么会听到唰的翻书声


“所以你也会觉得自己前一秒在一个地方 下一秒就会瞬间移动到另一地方做事情吗”


“也会说一些不是出自本意的话或者做些动作吗”


殷端午有点着急 好像最近一个多月的烦闷终于冲破了封闭的地牢 窜了出来


“我前一秒还在教室走廊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记得啊 下一秒就在病房里对不对”


殷端午激动的从病床上蹦下来 捶着白经的胸口尖叫 医生和护士嘭的推开门 看到被开门声吓到躲进白经怀里的殷端午 关切的询问身体是否安好 得到肯定回复后闪电撤离







“你刚才在教室走廊还凶我了 还甩开我手臂害我现在住院”


殷端午突然想起来自己是因为什么住院 气的推开白经 转着圈指了指病床和树立的吊瓶药水 扑进怀里的满足感还没完全感受彻底就被推开 白经尴尬的抬了下手掌又装作无事般放在身侧 小声解释凶你不是本意啊


“那之前的装饰品呢 被你用脚踩进泥土里的”


殷端午想想就生气 自己从小到大没送过什么人礼物 十年里就知道喜欢你一个 还敢当着面踩进泥土里


白经像是变魔法般的从沙发背包里掏出


“在这 当时我还没明白这个翻书声 只是看到你哭有点难受”


望着被人好好收藏还随身携带的小饰品 殷端午用力咬紧下唇告诉自己不要太快原谅白经


“那……再往前的 长腿美女同学呢 她们都贴你很近 还挽着手臂离开 还推我了呢”


“额……我对这个没有印象 也许那时候我还没有听到翻书声吧 所以没记住”


“哼  理由还挺充分”









60%



好在第二天是周六 两个人久违的一起和谐出门 碰面后决定直奔图书馆 书多的地方知识就多 总能查到这种情况出自什么的


书架有点高 上层的书 殷端午怎么够都够不到 踮起脚尖 用力伸直手臂


“哦 摸到了”


身后突然有人靠近 接着贴紧后背 呼吸打在殷端午头顶 这个高度不用想也知道是白经 转身想查看书籍 发现白经还是贴紧自己的姿势 眼前是白经穿的白衬衫 胸前的扣子因为举高手臂的缘故 露出些缝隙 殷端午一瞬间脸色发烫 眼神不知道该看哪里


“你昨天在病房说 也没有很喜欢我是吗”


“你把书给我”


“可是你现在为什么脸这么红 耳朵也是”


手忙脚乱的把两侧头发扒拉过来盖住耳朵 然后踮起脚抢到白经手里的书 来回翻了几遍 发现无用后 又指挥白经原样放回去


看着强装镇定的殷端午 白经也不戳破小女生心思 不怎么喜欢也是喜欢吧 最起码不是讨厌 白经在心里小小合计







两人在图书馆泡了一天 下午四点的时候 殷端午实在累瘫了 什么医学书哲学书鬼神书爱情书 只要是本书 恨不得都翻了 就是没有提及两人短暂失忆还能听到翻书声的病症


“走吧 白经 我饿了”


“好”


图书馆门口好像在举办活动 一堆人在摆桌子铺桌布 还有个长长的宣传横幅 [畅销漫画偶然的一天原作者签售会]


“白经 你看宣传横幅旁边的人物介绍上那个人是不是你啊”


距离有点远看不清晰 两个人对视后默默移动 海报中央有个漂亮女生 名字叫吕珠多 旁边两男生分别是金南柱和李道华 旁边小字写着白经A3成员 右下方标注着配角殷端午


“漫画很喜欢吗 买一本吧 现在限期搞活动 购买就有机会获得签售会名额哦”


工作人员看着这俩人看的入迷 猜测肯定很喜欢 连忙走上前宣传


“买几本可以见到这个漫画原作者”


工作人员一看有些激动的殷端午 觉得上钩了 高兴的解说这是运气 但是买的越多几率越大


白经一口气买了200本 一本没中 殷端午追着工作人员问 这个活动还搞吗 哪里还可以见到原作者


“明天后天 连着三天呢”







第二天一早白经和殷端午就到了图书馆 保险起见 白经这次买了400本 终于成功拥有一个见面机会 白经把报名表交给殷端午 让她去见一下作者 问问难道我们真的处于漫画世界吗


漫画真的很火 排队等待的人很多 殷端午站在队伍中 不时的回头张望 没有名额的人不许入场 白经站在透明玻璃门外 点头示意殷端午放轻松


“你好”


“我是殷端午 这本漫画书里的殷端午”









“唰”


殷端午心想坏了 下一秒睁开眼就发现坐在课堂上课 立刻回头张望白经 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


老师站在讲台上大声喊着“知道你们有关系但是上课时间就不要含情脉脉对视啦”班级内瞬间哄笑 闹的殷端午脸颊迅速变红 低头盯着课本企图钻进去


场景中的时间过得很快 随着课堂结束老师离开 场景也结束 殷端午走到白经座位 拉着手腕就跑到外面窗台前


“好可惜 我都说了我是殷端午了 结果突然被拉进场景里”


“可能是作者不想我们问吧”


白经个子高 两人对话时 总要有些距离 看着殷端午仰着脑袋激动叙述 勾了殷端午几个手指往身前轻轻拽 自己后退一步坐在窗台边沿


漫画世界里的天气好像从来没有中间档 要么好的过分要么差的不让人活 学校建设的非常漂亮 处在二楼的教室 窗户外面全是茂密的树木枝叶 今天的太阳尤其大 照耀下的阳光透过枝叶投射到白经的后背和头发 看向殷端午的眼神都更温柔了几分


“不过白经啊 你刚才在场景里的时候也是这么温柔看我的 难道作者要改变你的设定吗”


“你之前在场景中不也说过讨厌我吗 那也是改了设定吗”


白经没有松开牵住的手指 殷端午个子小小的 连带着手掌也是小的 手指精致小巧柔若无骨 握起来舒服得很


“我那是讨厌设定的白经说出了内心想法而已”


突然被人翻旧账的殷端午 多少有点害羞 当时刚刚觉醒有了自我意识 单恋十年的白经不仅对自己毫无想法反而次次讨厌的躲避着自己 殷端午想不明白白经为什么这么讨厌自己 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白经不喜欢而殷端午还是不放弃


“那我也是做了自己而已啊”


原来捏着殷端午手指玩弄的白经 慢慢地穿插进指缝 继而十指紧握









80%



虽然明知道希望渺茫 但是第三天 白经和殷端午还是再次去了图书馆 不出意外的是见到原作者表明身份的一刻 便唰的回到场景中 除了殷端午储藏室内摆不开的上千本漫画书 什么也没留下





“唰”


殷端午发现自己竟然到了游泳馆 泳池里已经有同学开始游泳比赛 周边站了几个同学在加油呐喊 班里爱美的几个女生聚堆站在一边补妆 小声争论着哪款化妆品防水效果更好 说罢推搡着说笑泳衣过于性感是不是胸故意挤了 要诱惑谁啊 殷端午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 托着腮在看戏


“我又上不了游泳课 作者大人为什么让我来啊”


“盖上 别又生病住院”


白经扔过来一个长浴巾盖在殷端午头上 趁着殷端午从浴巾包围中挣扎出来的功夫坐在身侧 原先聚在一起讨论防水化妆品和过火泳衣的几位 见到白经过来 呼啦啦的围过来


“白经白经 我们比赛游泳吧”


“白经白经 我们下去玩玩吧”


“殷端午你又不能运动 突然来游泳课做什么”


说着嫌弃的拽住殷端午胳膊 拉到一边 腾出的小小空位 立马被人挤进去坐下 殷端午一句话都插不进去 只能生闷气 安慰自己这是假的白经 这是假的 是假的 然后默默起身离开热闹区







“怎么了 吃醋了吗”


走出泳池 贴着走廊墙壁慢悠悠挪的殷端午 被白经整个手掌撑在墙壁上圈住 殷端午还未反应过来场景是否结束的时候 唰的一声回响在耳边


“你刚刚 天呐 是在场景中也拒绝了美女们的游泳邀请吗”


白经笑着点了下头


“哇 你怎么觉醒的比我晚 但是自我意识长的这么快啊”


殷端午激动的尖叫出声 从贴紧的墙壁上弹起 胡乱抓住白经胸前的衣服就蹦跳 照这趋势发展 不久以后 可能就会完全照着自我意识发展了


“而且 白经啊 可能是你在场景中觉醒所以不怎么伤我心的原因 我最近去医院的戏份特别少你有没有发现”


“还有还有 我们的自我时间也越来越长”


“更重要的是 自我时间里 我也没有因为心脏痛去过医院 我是不是就变得越来越健康了”


殷端午越说越高兴 抓住的衣服也越扯越用力 迫使着白经慢慢低头靠近 等到殷端午察觉 已经面对面不超过五厘米了







虽然单恋十年 但殷端午好像没有很认真细致的观看过白经 额头好看 眉骨突出 鼻梁高挺 眼睛不笑会有点凶 但是现在面带笑意的望着自己 所以满目柔情 往下 嘴唇……也好看 而且感觉很好亲的样子


殷端午不自觉的吞咽了下口水 安静的走廊使得吞咽声尤其明显 像是带着耳机故意去听的asmr


“要亲一下吗”


殷端午鬼迷心窍的点了头还嗯了一声


“什么”


殷端午停止思考的大脑还没解析明白刚才语句所包含的意思 也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立刻点头答应这件事 原先盯着嘴唇的眼神上移 去看白经的眼睛 却发现对方歪着头开始靠近 条件反射的后退一步 鞋跟撞到墙壁 白经怕撞到脑袋 立刻伸手垫在脑后 殷端午慌乱的眼神 看看白经 又看看搂紧自己腰部的手 距离从对视下的五厘米变成三厘米二厘米一厘米 最后变成零


真的像看起来一样好亲


嘴唇接触的瞬间殷端午脑子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少女永远是香甜的糖果 拆开包裹的糖纸时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要塞到嘴巴里细细品尝才能了解 舌尖滑动顺着糖果纹络描摹 一寸一寸的吮吸


“呼吸啊 笨蛋”


糖果品尝结束 白经留恋的低头又亲了下嘴角 看到殷端午马上要停止呼吸的状态 忍不住的抵着额头提醒


“呼~我想起来老师找我有事 我先走了”


殷端午弯着腰从手臂下钻出来 头也不回的离开


“你手腕的表在响 没事吗”白经在身后故意笑着问


“故障了 我马上去换新的”说着加快步伐拐弯离开







殷端午躲着不见白经 躲了三天 还撒谎骗老师说身体不舒服 导致学校电话打到殷爸爸那 吓得殷爸爸带着医生冲回家里 殷端午只好说实话是最近不想去学校所以撒谎了


“端午啊 不想去就说不想 爸爸不会逼迫你做不喜欢的 但是你要答应爸爸 一定不可以拿健康撒谎 拿身体开玩笑”


殷端午乖巧的点头答应 抱紧爸爸感叹“爸爸一定是作者大人给我的最好礼物了 我好爱您啊”


“爸爸也爱你啊 我的宝贝女儿”


“不过你可以告诉爸爸你跟白经怎么了吗 他都在门口转悠三天了 每天放学后都来”









90%



南柱的生日会 要说最亮点不是男主在生日歌时未出现 而是白经端起酒杯拥着殷端午宣布 我身边的女人只有殷端午一个


当天晚上殷端午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校园网站上更新了很多视频 全是今晚的生日会 而这之中热度最高的便是白经的霸气宣告 评论有酸白经是为了殷端午家世的 也有女生看不上殷端午说可惜了白经的 气的殷端午捏着手机骂


“白经配我 他该偷着乐好吗”


手机信息提示音响起 打开一看 是白经发的信息询问睡了吗 殷端午一个挺身做起来 敲敲打打回复了两个字--还没


屏幕刚显示已读 电话便响起 殷端午拍了拍胸脯 深呼一口气才接起


“不要到处看评论 虽然同学没有很大的恶意但是也会有说话不好听的”


“我又不傻 会跟他们置气”


“没经你允许就宣布 没有生气吧”


电话那头 白经试探的询问 虽然话说的自信 但是毕竟没有正式征得同意 殷端午坐在床上听到这句暗示明显的话激动的手脚蜷缩 偏偏因为通话中 尖叫都无法出声 殷端午站在床铺中央 薅着头发纠结该回什么 短信还可以组织语言慢慢修改 电话太直接了殷端午要疯掉了


“没有”


殷端午现在只会两个字往外嘣了


“那就是答应了”


“什么”殷端午揣着明白装糊涂


“总要开始正式恋爱的啊 我们”


白经清晰的听到电话那边的手表报警声一次高过一次 担忧的询问情况 被殷端午挂断电话 再打进来也是被拒接


还能拒接 说明没事 接着短信进来


“新换的表这么快就又坏了吗”


殷端午钻进被子里妄图装死





我再也不要戴这个手表了!!!!

















写在最后:


这篇是看到第六集还是第七集(完了拖太久我已经忘记了)时的一个脑洞 一开始是想写觉醒后的白经追妻火葬场的 拖太久画风都变了 总之很喜欢经午线啦 终于把这篇写出来了 耶✌🏻
















评论(8)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