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风稀

若有失效的链,可评论或私信,一直都非常感谢喜欢。

梦里去夏威夷

说来有点好笑


可能是我最近过于沉迷夏威夷 查询相关信息花费了点时间 DVD也翻来覆去的看 李昇勋在推特上玩你画我猜也搞笑的说什么奖品是夏威夷旅行券 再加上我最近睡眠质量下降 多方原因导致我昨晚做了一个超长的梦


梦里的我着急忙慌的做出发准备 购买东西 中途不知道去办了什么事 花费了很多时间 一直到比如说10:50的飞机起飞 我10才开始疯狂往机场奔 (梦里的我就没有正常点到过机场火车站啥的不是跑就是晚了点)



梦境转换


变成万里之上的高空 外面是大片的浓云堆积 还没来得及感叹 就听到广播说因为天气原因 无法降落 要即刻返回 我一句脏话还没来得及出口 就迫降到了另一个不知名地方 反正不是机场 接着就莫名其妙出来一个导游说大家先自由活动 一会再集合



梦境再次转换



像热带丛林 周围全是粗壮的树木 乘客全都一排一排的站好队 有人喊着集齐了的话我们就重新出发了 我着急的大喊


我的同行者不见了 


my friend  


亲故啊


各国语言知道的几个词语开始乱飚 但是没人理我




噔的从梦里醒来



天还没完全亮起来 抓起旁边手机 发现没到起床时间 哀嚎一声后便继续睡过去了


梦里也不让我去一趟夏威夷 气晕






评论(2)

热度(1)